【競賽活動】Intel DevCup競賽 百萬總獎項等你來挑戰(報名截止日:2022年10月11日)

2022 Intel® DevCup 競賽報名開始囉!是個累績經驗的機會,誠摯邀請學生們報名參加,以下是競賽資訊:

第二屆的2022 Intel® DevCup競賽再次號召全台AI高手與新手們同台競技!除琢磨AI實力外,此競賽匯聚產官學界豐富資源,期待能為台灣市場注入更多AI創新動能。這是一場總獎勵超過新台幣百萬元,並提供完整的學習資源的國際級賽事!


MakerPRO誠摯地邀您來參與這場競賽,解放您的創意、落實您的開發!
》競賽官網:https://makerpro.cc/intel-devcup/


早鳥報名獎勵:

即日起至8/31前完成:競賽報名網頁填寫及上傳參賽切結書(還不需繳交參賽計畫書),並收到執行單位確認信,所有團員(包含指導老師)即可享有《OpenVINO專家培訓駭客松 – Edge AI工程師必修的20堂課》線上共學課程。從工具的快速上手、AI模型的轉換及優化、OpenVINO Runtime API(推論引擎),到快速部署的技巧,全都包含課程中,讓參賽者能在賽前完整學習,並讓參賽提案準備的更到位。整套價值新台幣3,600元之全額補助,一個團隊最多補助7人,價值超過25000元喔!  

》競賽報名網址:https://makerpro.cc/intel-devcup/2022-event-registration-page/

》早鳥獎勵說明:https://makerpro.cc/intel-devcup/early-submission-for-openvino-course-grants/

大會信箱 : inteldevcup@makerpro.cc
或於上班時間電洽:02-2367-9308 謝小姐;0936088806 李先生

  • Post author:

【競賽活動】Intel DevCup競賽 百萬總獎項等你來挑戰(報名截止日:2022年10月11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