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大家好:

我是臺師大資工系方瓊瑤主任,謝謝大家的肯定,選擇報考臺師大資工系作為您的大學志願之一。

很可惜今年度受疫情影響,本系取消第二階段面試,也因此少了和大家互動交流的機會。

為了增進大家對本系的認識,我們將於本週四 (111年6月9日) 下午 15:00-16:00 以 Google Meet 舉辦準新生歡迎會
在線上向大家簡短介紹本系,同時回答同學們對本系及本校的相關疑問。

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,也誠摰地希望大家能成為臺師大資工的一份子。

報名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WUL3WbeAym2XVzUZ8

Google Meet 連結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zsb-hzki-wga

臺師大資工系主任 方瓊瑤 敬邀

  • Post author:

【111 大學申請入學準新生歡迎會】本系於111年6月9日下午1500~1600舉辦線上準新生歡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