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本次本系獲分配名額為:博士班1名、碩士班4名。

二、旨揭獎學金每學期辦理一次,博士班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2萬元整,碩士班(含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)每名每學期發給新臺幣1萬5,000元整。每名獲獎學生頒發獎狀乙紙,以資鼓勵。

三、受領本獎學金者,當學期(暑期)不得兼領校內或政府設置之其他獎學金(各學系所特色發展獎助學金除外)。

四、本獎學金為線上申請與審核(需留意本系線上申請截止日期為111年3月27日止,愈期恕不受理);學生按時於獎學金系統(系統位置:本校校務行政系統\學務相關系統\獎學金系統學生端)申請。

五、除了系統要求上傳的各項文件外,同學可自行上傳至多二項有利審查資料(ex.研究相關的成果、論文發表、參加研討會或競賽等證明),若超過二項文件,可自行合併為一個檔案上傳。

六、本系預定於111年3月29日(星期二)召開學生輔導與獎懲委員會討論推薦事宜,申請人可自系統查看是否獲推薦之情形。

七、其他參考資訊:

本系98年3月18日發展委員會決議評選原則如下:

(1)博士班名額以高年級申請者優先,同年級申請者以著作評選。
(2)碩士班名額以一年級申請者優先,鼓勵碩一同學認真修課之風氣。

八、本案洽詢窗口:系辦公室鄭香玲小姐(02-7749-6656;angel@csie.ntnu.edu.tw)。

附件下載處:

  • Post author:

【獎助學金】本校110學年度第2學期「博、碩士班暨在職進修碩士學位班優秀研究生獎學金」申請,請符合資格之研究所同學踴躍提出申請(請留意系上的線上截止日期為111年3月27日星期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