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4理學院Spring Program】誠摯招募輔導員(即日起至1/31截止)

理學院與日本關西學院大學合作,將於3月9~17日(共9日)在公館校區舉辦 Spring Program 短期科學課程,期待透過科學課程、野外實習等活動,深化台日學生的科學、文化、語言交流經驗。
現正誠徵活動輔導員,歡迎轉知未來有意赴外交換的學生,踴躍報名參與!招募資訊如下:

🔶 報名對象|臺師大在學學生
🔶 活動時間|3月9日(六) 至 3月17日(日)
🔶 待遇

– 工讀費(時薪183元)
– 公假證明單 
– 感謝狀
– 補助餐費及交通費用

🔶 主要工作項目
– 🚌 交通協助:接送機、公車搭乘引導(校本部 ↔ 公館校區)- 🌃 Spring Program活動支援,詳情請見報名表單🔶 報名時程
– 報名截止:即日起 至 1月31日(三)23:59前填寫Google表單 即完成報名,逾時不候。
– 錄取通知:2月2日(五)前 Email通知錄取者,請依本院通知期限內回覆
– 行前說明會:2月22日(四) 12:20~13:00 
注意事項
– 服務時間以最後排班表為主。- 表單僅供內部活動報名使用,我們將嚴格保護您的隱私,不外洩任何個人資訊。- 主辦單位擁有活動最終解釋、修改、取消的權利。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理學院粉專或承辦人聯繫
– 莊瑾忻 chuangch@ntnu.edu.tw (02)7749-6518
– 葉庭伊 yyyeh@ntnu.edu.tw (02)7749-9436

  • Post author:

【2024理學院Spring Program】誠摯招募輔導員(即日起至1/31截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