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敬錞

LeadAgileX 董事總經理

台灣產業升級下一個關鍵行動:數位轉型投資

經歷:

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s共同創辦人

LeadAgileX 產業賦能加速平台創始合夥人暨董事總經理

報導:

         鄭敬錞是少數精通數位科技、房地產科技(Prop Tech)、區塊鏈技術的跨領域產業創新專家。曾獲台灣首場金融科技 Citi Mobile Challenge 代表台灣角逐「全球金融科技創新大獎」,受盧森堡政府邀請參加歐洲資通訊 ICT Spring大展,並曾與歐洲「新創之國」愛沙尼亞政府合作。他於 2018 年共同創辦 LeadBest 顧問集團,透過數位科技與不動產投資產業整合將「創新落地執行」,推動數億美元規模的香港房地產私募基金進行數位轉型。

        做為 𝗟𝗲𝗮𝗱𝗔𝗴𝗶𝗹𝗲𝗫 的董事總經理,鄭敬錞聚集前高盛、台積電、矽谷天使投資人等跨行業專家,以「數位私董會、賦能投資俱樂部、精選數位投資標的」,幫助企業實現「數位轉型」及引導產業資金以「投資新創」來賦能加速產業數位創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