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晉豪

比特幣跨境支付公司Wagecan執行長與創辦人

把自己擺放在「對的位置」,大膽走出去找機會

經歷:

App代工公司「週可思」(Zoaks)

比特幣跨境支付公司「Wagecan」執行長與創辦人

報導:

與胡晉豪共事的週可思營運長楊峻武形容:「他很像獵人,一直不停在世界各地找機會。」然而,從胡晉豪平時的穿著,他總是一套T-shirt配牛仔褲,說話偶爾還會結巴,很難想像他的App代工客戶多來自美國、德國,同時,他還在愛沙尼亞註冊公司,與該國政府的「數位公民」平台合作;而比特幣跨境支付業務,則與香港金融機構和國際發卡組織合作,發行簽帳卡,客戶遍及美國、英國、西班牙、香港等全球一百多個國家

胡晉豪生長於高雄,從小只對資訊科技有興趣,每天回家就自己玩遊戲、或上國外網站查詢英文資料,鑽研科技新知。到高三為止,胡晉豪的成績多半排在班級中後段。直到大學,他進入台灣師範大學資工系,第一次,他的才能終於被擺到對的位置,大學與研究所都在師大完成。今天,他的兩家公司營收合計破新台幣六千萬元。29歲生意就遍佈138國的胡晉豪,從不畏懼走出去找機會,每年有一半時間在海外拓展業務,他的經歷告訴台灣青年,將自己擺放在「對的位置」,勇敢向世界叩門,你也能在數位經濟時代佔有一席之地。